希望堂本刚先生可以一直平安喜乐,顺从自己的心意,希望KinKi Kids可以一直这样顺利并且长久地活动。

【SK】【论坛体】以一种奇行种的姿势陷入恋爱怎么办?【一】

第一次写论坛体 请多多指教

这次的故事是出自于本人的真实经历

笔者是真的对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陷入恋爱了,最近已经不太正常了,智商下降80%了。所以这篇文章如果有什么诡异的点,大家请给我指出啊——

话说那个男生的声音真是好听啊。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L 楼主17岁马里奥

如题。一楼给2ch,二楼再说。

 

02L ***

奇行种的体位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体位啊好奇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

03L***

LS好污!同问

 

04L***

LSS好污!同问

 

05L 楼主17岁马里奥

这么污还是送你们一包去污粉比较好科科。

幸好这是我的小号,平时不用听你们这群深井冰发病。不让我先说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,前面几个居然抢我的楼简直了。

我马马虎虎算一个直播的up主,在N站上直播。。。。(直播什么再告诉你们的话岂不是傻!

怎么说呢,直播区奇葩有很多,米娜桑应该也是知道的。比如,我的幼驯染就是一个脑回路清奇的少年。

我现在的思想很混乱,让我整理一下语言。

好了!有一天,我的line突然有一个从来、完全不认识的家伙过来加我好友,我一个没注意,就加了他。。。

这个人呢,比我大三岁,看头像可能是一个狂热海钓爱好大叔。所以一开始我是拒绝的,毕竟我晕船。

加了他以后,本来是想要跟这个大叔说明一下情况的。

不知怎么,就着一个类似于美食的很诡异的话题展开了讨论,聊得很开心,对方貌似一个智能产品废,不过在聊天节奏上掌握得很好,两个人基本上也没冷场。

等等,他又有下落了,先更到这里了。

 

06L***

目瞪口呆.jpg

 

07L***

楼主的吐槽好萌啊。话说楼主是不是偏题了啊,说好的恋爱呢?

 

08L***

排楼上,别是标题党。

 

09L***

听楼主的语气还是能够感受到恋爱的酸臭的。

你看只有我,还保持着单身狗的清香。

 

10L=Ayber=

我可能认识你们的楼主。(正直


11L***

LS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呢,这么快就出现熟人了??!

 

12L=Ayber=

我和你们楼主私聊了一下,的确是熟人。

好了,我就好奇了一下,你们的楼主小号和我的竹马长得特别想,又是嗅到了八卦的气息,就点进来了,没想到,真的是我的竹马。

╮(╯▽╰)╭世界真小。

我跟米娜讲啊,你们的楼主,平时真是清心寡欲。虽然确认了性取向,但是基本上据我所知,是没有谈过恋爱的。(你们的楼主是男的!

他至今为止喜欢的东西估计只有什么魔术啊,吉他啊,游戏啊这种类型的东西。

是个宅男。

没想到这样子一个年轻人居然恋爱了!!!

不敢相信!!!

 

13L***

我看到了什么,我真的没有看错吗?

 

14L***

LS你没有看错。

我们的楼主,是gay。

 

15L***

阿啦啦啦,强势围观

 

16L楼主17岁马里奥

大家很会找重点,没错,我是那边的,不喜欢的请点击右上角。

我就是去回复一下那个大叔,就有这么多楼冒出来了真是可喜可贺。算了算了,让我继续讲下去啊

为什么说他是个大叔呢,他明明只比我大3岁,但是就是有点大叔的气质,(虽然我也有。再说他都迷恋钓鱼这种奇怪的兴趣爱好了能不大叔嘛。

不过我们两个人真的挺聊得来的,我平时喜欢不务正业混一会儿翻唱区,他在舞蹈区是一个小有名气的UP主(你们猜去吧。然后我们就发现我们在歌曲的选用方面特别有默契,基本上面都是重合了的。

还有啊,这个大叔,虽然脑回路画风清奇了点,但是我居然都能够听得懂。

久而久之,这个大叔,就觉得真的像是朋友一样,虽然属于那种比较不靠谱的类型,毕竟现实生活中彼此都不认识嘛。

对了,了解了一下大叔加我的原因,是因为他本来想要加他的一个同事的,结果字母拼错了就搜到了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分割线

然后我来说说为什么说我是以一种奇行种的姿势陷入恋爱的,之前讲了一堆废话真是不好意思啊。

就是前两天吧,大叔好像研究出来了怎么在line里面发语音,给我发了一条语音,意思大概是他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钓到一条金枪鱼。

我当时就懵逼了你造吗,这个大叔的声音好听到我幼小的心都在打颤。

怎么跟你们形容呢,很严重的口齿不清,讲话黏黏糊糊的,明显是在考我日语听力的那种,但是与之不矛盾的是,这个大叔的声音很清澈,很干净的那种,说得恶俗一点就是仿佛一池透亮见得到底的湖水,就是这种感觉。

其实也并不是很想跟这个人认识,嘛,就是觉得好像还不错。

 

17L***

我怎么觉得楼主最后一句话简直太傲娇。明明就是很喜欢嘛。

 

18L***

就是就是,明明就是很喜欢嘛,被楼主这么一说我也好想要听听看这个大叔的声音了。

 

19L楼主17岁马里奥

其实他的声音已经不仅仅是大叔了,简直就是老爷爷了

但是我萌,你们估计也管不着了科科。

PS.我怎么会把声音放上来祸害自己呢你们太甜了。

 

20L=Ayber=

说什么在聊美食区啊,多半是在聊你弟弟吧(  ̄ー ̄)死弟控。

@MJ-Ⅱ

大家要知道,你们的楼主大人平时向来是不做饭的。

 

21L楼主17岁马里奥

回复20L:烦死了,你怎么不上天?!!

 

22L=Ayber=

回复21L:不过啊,你造吗,S酱现在在我旁边看你这个帖子诶,我刚刚偷看看到的。。。(〃>皿<)

 

23L楼主17岁马里奥

回复22L:你。。。和S君在一起了啊,在一起了就别再给我秀恩爱了,瘆的慌

 

24L:***

好可怕,什么鬼

恋爱的酸臭!!!!!!!!!!!

 

25L:***

很简单啦 竹马桑脱团了 楼主大大不开心了

嘿嘿嘿。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先更到这里啦┑( ̄Д  ̄)┍


评论(8)
热度(134)
© 可乐莫吉托 | Powered by LOFTER